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伤心的乌云_500字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伤心的乌云_5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哎,这几天呀,我们这里接三连四的下雨,几乎没有一天好天气。


      一问才知,原来,乌云爷爷不知因为什么事情,难过极了!而且,每天都哭,在他的脸上总是阴沉沉的,看不到他的一丝笑容。


      乌云爷爷告诉我:“孩子,既然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是这样的:有一天,乌云开心地去找白云玩,但是白云告诉乌云:“我不想跟你玩了,你满身都是黑色,长得太丑了。”说完,白云便走了。乌云难过极了,自言自语地说道:“为什么,看我全身都是黑色就不愿跟我一起玩,我有办法让他改变吗?”


      于是,乌云垂头丧气的回家了,但他觉得特别没意思,又想去找朋友玩。这次,他去找雨玩了,但是,得到的还是同样的结果,雨也不想跟他玩,因为他的好朋友是雹。


      乌云爷爷说:“孩子,这你知道了吧,我就是因为这个事才伤心的。”“原来是这样,”我说道:“那你呀,就不要哭了,因为还有更好的朋友和你一起做伙伴,你一定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朋友的。不要伤心啦,露出一个好笑脸吧。”乌云说道:“我明白了,谢谢你,孩子。”


      之后呀,每天都是一个好天气,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而且,白云也同意跟他做朋友了。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多笑一笑,才能有好运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