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我和马良过一天_700字

初三想象作文:我和马良过一天_7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我出门散步时,突然轰隆的一声炸雷把我吓了一跳。今天不是晴天吗?怎么会打雷呢?我正疑惑的时候,一道雷和闪电相撞在一起,竟然产生了一个漩涡。突然,天空又晴了,天上掉下来了一个人。只见我眼前的这个人衣着朴素,服饰很奇怪,还拿着一根毛笔,再看那面容,好像是……难道是……神笔马良?


      我应该在做梦吧!我使劲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生痛,看来不是在做梦。这时,马良说:“这是哪?我明明还在画画,画了个漩涡,怎么会在这啊?哦,对了,你是谁?”


      “嗯……陈祉涵,遇到你,我真高兴——”,我话还没说完,马良的肚子一阵咕噜噜的声音传来,他尴尬一笑。


      “你应该饿了吧?不然,我们一起去餐馆吧!”


      到了餐馆时,马良刚要走进去,却被玻璃撞了一下,他使劲在那里推着玻璃,愣是进不去,餐馆里面的人都用怪异的目光看着他。我只好小声告诉他说那是玻璃,把他从正门拉了进去。我们点好餐吃好饭后,去收银台付钱时,服务员说:“280。”马良立刻掏出一些碎银子摆在收银台上。服务员说:“呃……没有钱的话,扫微信、支付宝都可以。”说着,指了指二维码。马良一脸错愕地看着我,我掏出手机,“嘀”了一下,“微信支付收款到账280元。”。“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马良瞪大眼睛,我赶紧拉着马良匆匆走了。


      “什么信?那是个什么宝贝?你怎么把银子塞进去的?……”马良的话像旱闸泄洪一样,一打开就关不上了。


      “呃,一两话说不清楚,回头再跟你解释。”


      一路上,马良看到飞机以为是神奇的大鸟,看到汽车惊呼怪物,看到液晶屏幕以为是照妖镜……我对他的大惊小怪已经习以为常了。哎!我该怎么解答他的“十万个为什么呢”?毕竟,科技这支“神笔”已经远远超过马良的想象了,不是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