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_700字

初三想象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_7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早晨,我在公园看书。突然一个庞然大物落在我面前,定晴一看,原来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这时,他的周围围满了人,大家都在窃窃私语。突然,孙悟空开口了:“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产生的垃圾,把俺老孙的花果山弄的乌烟瘴气,猴子猴孙们都没得健康食物吃!这次俺老孙来,是来提醒你们的,如果再有垃圾运去花果山,我手里的金箍棒可就不听话了!”话音刚落,孙悟空站上他的筋斗云,我偷摸着顺势爬了上去,龟缩在软软的筋斗云里。孙悟空不愧是孙悟空,一眼发现了我,把我提溜了起来:“好你个人类小孩,居然敢跟上来,行,人类的垃圾我不能用法力处理,就带你去花果山帮着善后吧!”


      眨眼间,我们就到了花果山,孙悟空指着堆积如山的垃圾说:“你看,俺老孙的花果山变成了垃圾场,俺老孙和子民们白天清除一些垃圾,晚上潮水又会冲来一大堆垃圾。”一边说着,孙悟空已经气得大红脸更红了,金光闪闪的眼睛里恨不得冒出火星来。


      我吓得连忙打圆场,承诺会帮助大圣处理垃圾。我想啊想,终于想起来老师上课说的话:“垃圾最好的处理方式是变废为宝,废物利用。”厨余垃圾可以做堆肥,如瓜果皮等。塑料瓶、纸巾等可回收物可以送去人类的回收场,说不能还能卖钱换些新鲜玩意给猴子猴孙玩。其他垃圾、有害垃圾我们收拾一下,可以送去专门的回收场……


      处理完陆地上的垃圾,我们又去处理水面上的垃圾。水底的就交给能上天入地的孙悟空,估计爱偷懒的大圣会叫龙王和河神帮忙的。


      在我们的忙碌下,傍晚花果山终于恢复了山清水秀的模样,我和大圣累得在一旁大喘气。人类啊!不要再乱丢垃圾了,毕竟这样和孙悟空过上一天的机会,还是在少数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