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橡皮们的“战争”_700字

初二想象作文:橡皮们的“战争”_7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上课时间到,我从书包里掏出铅笔盒放在桌面上。


      要写作业了,我一打开铅笔盒,小粉橡皮连忙迈开双腿冲到前头,跳起来大喊:“小主人,小主人,快选我吧,你看我多漂亮呀,五边形的图案上面还有五颜六色的图画,快来选我吧。”小粉张开双手,踮起脚尖,它的脸笑开了花,它等不及了。


      这时,月牙形的橡皮慢悠悠地走过来,双手插在肚兜里,眼睛又往上翻,做出一副不屑的样子,讽刺道:“哼,小主人才不会学你那肥胖的身材,太难看了,我才是小主人的最佳人选。”“什么,我没听错吧,就你?小主人不会选你的。”“我,我,我……”不知不觉中,它们打了起来。


      它们磨破了身上的皮,一块,两块,三块,慢慢的,慢慢的月牙形变成了刀尖,五边形变成了一艘行驶的小船。就在他们快“死亡”时,铅笔长辈气愤地走了过来,“干什么?都打扰我睡觉了,知不知道尊重长辈呀,你们让主人自己选吧。”铅笔长辈大喊着。听完铅笔长辈的劝导,两块橡皮停止了打斗,嘟着嘴,用渴望的眼神盯着我。


      我一直在犹豫,到底选哪块橡皮呢?


      “呜——呜——呜”,小蓝橡皮正在哭泣,他因为自己没有任何形状而失落。为了安慰它,我选择了它,其它两块橡皮低垂着头,双手无力地垂下去,特别失落,灰溜溜地躲在了角落里。


      一天又一天,小蓝变成了一个小型滑滑梯,它每天都一蹦一跳地回到铅笔盒,有时还哼起了小调,而那两块被我“无情抛弃”的橡皮却一直自以为是地说:“小蓝呀,小主人用你只是一时同情你,其实你也没有什么用。”它每次说都会做出瞧不起它的表情。而小蓝却像没有听见或回答:“那又怎么样哪?”


      几天后,五边形橡皮和月牙形橡皮都“灰飞烟灭”,而那“小型滑滑梯”却一直快乐地生活着。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