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换做我,我会鼓励_550字

初一想象作文:换做我,我会鼓励_5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学校的老师,我觉得都是挺亲切的,受学生欢迎的。但是有一位老师,让我觉得有些害怕——体育老师。


      马上就要长绳比赛了,我们疯狂地训练。体育老师有一个规矩:当我们女生跳长绳的个数比男生的个数少五十个以上,就要跑八百米。八百米,一个不小的数字。这个消息对于我们女生来说,就是晴天霹雳!我们女生愤愤不平。刚好那次,我们女生跳的个数比男生少了五十多个,我们女生无奈跑了八百米。课前热身跑,我们已经跑了八百米,而现在,我们女生输了,又要跑八百米,明显就是偏心男生嘛!我们跑得双腿酸痛,却只能看着男生幸灾乐祸。


      换我来当体育老师,我一定会不断鼓励、激励女生,体谅她们,为她们加油,会去安慰她们:没关系,只要下次努力,一定能成功,相信你们能够超越男生!而不是一味地去惩罚女生,反倒会让她们更加害怕,并且还要去警告幸灾乐祸的男生,示意他们不要嘲笑。


      不仅仅是这样,有一次,我们和六(3)班一起上体育课,因为六(3)班队伍排得整齐有序,体育老师就不断表扬他们。我们班队伍排得比他们班差,体育老师就当着他们班的面批评我们:你看看他们班排得多整齐,而你们班……


      换做是我,我一定会鼓励我们班,而不是批评:你们班也要加油,希望能看到你们班最好的一面!


      希望老师能够改掉这些习惯,学会鼓励。这样,大家会更加努力,充满正能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