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蚊子的建议信_65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蚊子的建议信_6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我在家里沙发底下发现了一封信,忍不住打开看一看。


      亲爱的何妍萱一家:


      你们好!


      我是“叮鬼”。这个名字你应该很熟悉,毕竟这还是你给我起的名字。我已经在你们家住了三年,经常在你们家的厕所游荡。嗯,你脸上的两个大包就是我的杰作,因为你的血很好喝。在此,我想谢谢你们一家,并给你提几条建议。


      感谢一:嗯,首先是名字,你们总给我换名字。你现在叫我“叮鬼”,有可能明天就叫我“叮妖”;现在***妈叫我“讨厌叮”,昨天还叫我“胞胞”哩!反正我喜欢每天换名字,生活仿佛也变得更加多彩了呢!


      感谢二:你们家有一个玩具角,那里面有许多小玩具,都属于你妹妹。那里有小积木,迷你电脑,还有你妹妹落在那里的小橡皮。我可以把那些玩具搬到家里做家具呢!对了,我还在那儿发现了一些纸,上面标有10、50、100,数字旁边还有不知道是哪个男人的肖像。我每次都拿走了,用来当被子非常舒服啊,建议你们多放几张。


      现在该提建议了,只有两小条。


      建议一:请你的妹妹不要再拍我了,也别总把我放在密封的罐子里。有一次,她科学课时还拿我去做实验,痛死我了。所以别让你的妹妹打我,更别让我受“酷刑”的折磨。


      建议二:你爸爸总是在刷牙时把我扔到杯子里,再把我倒出来,搞得我头昏眼花。请别让他再这样虐待我了,而且这样也不讲卫生,对他的身体也不好啊!


      就是这些,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和谐相处。


      叮鬼


      2019年4月19日


      看完后我羞愧极了,我一直以为我们家十全十美呢!结果妹妹乱丢钱,不爱护小动物,爸爸也一样,还不讲卫生。我们以后要多多改进,争取做五好家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