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我遇见了磨蹭怪_70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我遇见了磨蹭怪_70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做作业一直磨磨蹭蹭,不仅妈妈和黄老师说我,连课外班的老师也说我,我快成磨蹭王了。


      有一次,我遇到了传说中的磨蹭怪,我大声问道:“你是谁?”“我是磨蹭怪。”它说。“什么,你是磨蹭怪?好啊,竟然敢冒充我!”“你才冒充我呢,我才是真正的磨蹭怪,你要不要拜我为师呢?”我想:它可是真正的磨蹭怪,我不拜它为师会不会对我不利呢?我转念一想:不行,它是真正的磨蹭怪,我已经非常磨蹭了,再拜它为师我就更磨蹭了,我先假装投靠它吧。想到这儿我说:“那好吧!我拜你为师。”我强行让自己不拖拉,可磨蹭怪实在是太磨蹭了,一直让我和“磨蹭”二字过不去。我上课迟到、作业拖拉、还有等等好多事情。上课迟到被罚抄课文,罚站。作业拖拉被妈妈罚练坐两小时。要知道,我可是一个有着多动症的小孩子。早上,作业交不上,又要被老师罚写检讨书。


      听好朋友岑奕铭说:“磨蹭怪想让我变磨蹭,自己重新变成人。”听到这里,我简直气疯掉了:“好你个磨蹭怪,自己不想再干下去叫我去干,看我不收拾你?”


      有一天,我对磨蹭怪说:“师父,我用压岁钱带你去杭州玩吧,那里有西湖还有美味的杭州小吃,你想不想去呀?”磨蹭怪说:“那太好了,我早就想去那里玩了,可是怕别人见到我会嘲笑我,现在你带我去,我就不用担心别人笑我了。”我买了西湖一日游门票。第二天,我就带着磨蹭怪去名牌大酒店点了三只烤鸭,两盘大闸蟹,还有四瓶高度白酒,等它醉了,走路也走不稳的时候,我说:“我们去雷峰塔玩一会儿吧。”磨蹭怪说:“好……好的。”最后,我等它不注意的时候,一把把它推进了雷峰塔。


      从此,世界上的人们做事都非常的果断,不再拖拉磨蹭。磨蹭怪也消失不见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