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鹰之歌_4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鹰之歌_4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咆哮的北风中,是谁在接受冰雪的洗礼?寒风吹黄了小草,吹落了大雁,吹下了漫天飞雪,但永远影响不了我。


      我是苍穹之子,云的挚友,风的知音,我的名字叫——鹰。


      我喜爱蓝天,我常伴风云。也许从地面仰视,我是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在渺渺碧霄中随风飘荡;也许自天外俯瞰,我是一叶失去了风帆的扁舟,在浩浩云海上随波逐流。


      其实,那只是我自由而平凡的飞翔。


      我的一生,是飞翔的一生。


      飞翔是上天给予我的使命,是我活着的意义。既然我为飞翔而来,我也终将在飞翔中离去。纵使我经历了无数次的磨难与重生,纵使我是人们心中的天之骄子,唯有飞翔,才能挑动我活着的脉搏。


      飞跃大海,我找到宽广的心胸;飞临高山,我知道伟岸的胸襟;飞过草原,我懂得生命的旺盛。


      向前,向上。


      当我展开双翼,内心总会腾起一股莫名的激动。我渴望接近太阳,我总是远离平川的拥挤、沙漠的荒凉、都市的浑浊……


      我希望,能最终沐浴那穿透心灵的光明。


      当你看到风雪中,那一抹黑色掠过天际,撕开苍白的天空,不要惊慌,不必感叹,因为那是我活着的轨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