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初三说明文:鬼屋_550字

初三说明文:鬼屋_550字

2021-05-11 来源:网络资源

      欢乐谷里有一座鬼屋,跟谷里的其它游乐设施比起来,鬼屋最恐怖、最好玩。


      欢乐谷的鬼屋地形很复杂,弯来拐去,一进鬼屋就仿佛进入了迷宫,还好地上会有很多红色的箭头为你指路,但是这些箭头不能全信,因为有些箭会把你引到一个死胡同,在那里刚好就有“鬼”正等着你的到来,所以千万别上当。


      鬼屋的通道里有随处可见的“尸体”,有的倒挂在天花板上,只要你从它底下经过,它就会掉下来,悬挂在你的头上;有的被固定在墙上,千万不要以为那只是一个雕塑,当你还没来得及看清它的真面目,它便会从墙上弹出来,挡在你的面前;当你正搞不清楚应该怎么走的时候,一只披头散发的女鬼会突然出现,吓得你拔腿就跑;如果你看到有四个人躺着吸毒,你得赶紧离开,说不定其中的两个会突然坐起来;每走到一处你都会听到一些十分恐怖的声音,好像是“鬼”从地府里传出来的一样,令人毛骨悚然。有的游客走在半路就被吓哭了,还有的被吓得“神志不清”。


      鬼屋的恐怖也正是它好玩的地方,一些胆大的人还十分“享受”这种恐怖带来的快乐。当你走过一个镶着黑白方块的地板时,地板会突然剧烈地摇动,急匆匆地跑出去的人都是胆小的,胆大的人反而觉得很刺激,因为他们知道这只是地板在晃动而已,根本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其实鬼屋在整个欢乐谷中算得上是最没有安全隐患的游戏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