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二年级看图写话:恐怖的屏幕_400字

二年级看图写话:恐怖的屏幕_400字

2021-05-10 来源:网络资源

      小老鼠已经几天没有吃饭了,它准备去碰碰运气,找点吃的填饱肚子。它偷偷来到了一户人家,正四处寻找时,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一个身影,像是自己的伙伴。


      它摸着下巴思考着:不行,我的去看看,有可能可以跟它交朋友。那个身影在桌子上,全身黑乎乎的,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小老鼠顺着桌腿偷偷地爬到桌面,它发现那个“同伴”好小好小,不知道在那儿一动不动地做什么。小老鼠忍不住过去碰了一下,只听“咔嚓”一声,屏幕开了。


      “咚咚——”小老鼠的心跳猛地加速,因为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大猫。黑乎乎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如同弹珠一番,牙齿好尖,好吓人啊!!!小老鼠吓得一哆嗦,就摔倒了,它连忙翻过身,一手撑着地,一手拼命摇摆,流着眼泪说:“别……别吃我,别吃我……”但是那只猫却一动也不动。


      小老鼠仔细看了看,这才发现猫是假的,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跑过去一看,原来这是一台电脑屏幕啊。小老鼠心想:这真是一个恐怖的屏幕,差点被它吓得心脏病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