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_500字

三年级作文: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_500字

2021-05-06 来源:作文网专稿

  隆冬时节,校园里充满了活力。上周一上午风雨操场里暖意融融,人声鼎沸,原来是三年级拔河比赛决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


  四班和二班参赛的同学们一个个使出全身力气,身体紧紧地贴住绳子,使劲向后倾斜,绳子被绷得笔直笔直的。不一会,他们额头上就布满了汗珠,脸颊涨得通红。啦拉拉队员们喊声震天,有的挥舞着小红旗,有的干脆直接用手当喇叭呐喊助威。趁二班用力不均,绳子左右摇摆之际,我们班队员猛的一用力,绳子中间的红带子迅速移向四班,越过了比赛边界。哇,我们班赢得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交换场地,二班调整了队形,顺利拿下第二局。


  决定胜负的第三局变得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双方队员都不甘示弱,绑在麻绳上的红带子就像一只红蝴蝶,一会儿移向四班,一会儿移向二班。我的心都悬起来了,与其他啦啦队员一浪高过一浪地加油。我们班队尾的几位同学就像一头头小牛犊,脚紧紧的蹬着地面,身体几乎与地面平行。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班终于赢得了第三局,取得了三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拔河比赛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在操场上肩并肩,脚靠脚,同心协力,永不放弃的画面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


  年级:三年级


  作者:李轩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