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诚信的作文大全 > 关于诚信的作文 > 关于诚信的作文:诚信是金_750字

关于诚信的作文:诚信是金_75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诚信是金”这句话一直印在我心里,因为我守信用,所以大家都爱和我一起玩,其实在诚信这个问题上,我也曾经动摇过。


  一天早上,我去特萌学校学习写字。我来到写字教室,老师对我说:“林婷,今天谁写字最美最快,我就给谁10朵小红花,老师对你特别有信心。”我听了,开心得很,10朵小红花呢!都可以换我最喜欢的《丛林历险记》了。我立刻动起笔来。写了一会儿,我的同桌碰了我一下,我叫了起来,他连连对我说:“对不起!”我马上用橡皮把那条线擦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接二连三的出错。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的时间就放学了,可我不是第一个写完,我沮丧地低下了头,我刚要收书包回家的时候,老师把10朵小红花放在我的桌子上,我脑在子里立马出现了几个字:老师发错了!可我并没说出来,心想:哈哈!得来全不费工夫!我立即跑过去换礼物,我今天运气真好,只剩下一本,刚好被我领走了。


  回到家,妈妈看见我拿着《丛林历险记》回来,开心地说:“你终于得到奖品了。”我并没有回答。因为心里不安,晚上睡觉时不知怎么老是睡不着,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语重心长地说:“孩子,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和蔼可亲地说:“诚信是一种优秀的品质,你怎么能把它丢掉呢?明天放学我陪你一起去特萌学校还书。”我听了妈妈的话,使劲地点着头。


  第二天,我把书还给了老师,并且向老师说明事情的经过。老师高兴地说:“林婷,你的品质很可贵,书先放我这,等你什么时候攒够了再来找我换。”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


  从那以后,我开始明白了什么叫一诺千金;明白了鲁迅先生说的“诚信乃为人之本。”生活如酒,或芬芳,或浓烈,因为诚信,它变得甜蜜;生活如画,或明丽,或淡雅,因为诚信,它变的漂亮,我们的生活需要诚信去呵护!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