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坐索道_70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坐索道_70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大假时,我们去西昌玩,游览了许多名胜古迹,如泸山、邛海、仙人洞、土陵等等,每一个景点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在泸山上坐索道下山,让我经受了一次考验。


  记得那天,我和妈妈、阿姨及弟弟一起去登泸山,泸山风景如画,我们都很兴奋,到了出口处,我看见了山上有索道,便央求妈妈一块儿坐缆车下山,妈妈痛快地答应了。


  于是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索道下山的出口,等到妈妈交钱时,我一看牌子,刚才的高兴劲儿顿时跑到了九霄云外,我傻眼了,原来索道缆车只能一个人坐。记得几年前在珠海坐缆车有妈妈护着,我并不害怕,可现在要自己照顾自己,我便想走了,妈妈不断鼓励我,我才重新鼓起勇气,便坐上了缆车。


  我在高高的缆车上坐着,心惊肉跳,向下一看,不看还好呀,一看便吓昏了头,只见山下的房子那么矮小,被一簇簇树木所掩盖,离我很远。我大概在一百米的高空,无边的邛海,青青的山,茂盛的绿树尽收眼底。渐渐地,我没有了恐惧,尽情地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我陶醉了,在漫长的时间中,已走过了一半的距离了。忽然,地势突变,有一块地凹了进去,我仿佛升得更高了,不禁心里又害怕起来。


  刚才不也这样过了吗?我自己暗自鼓励自己,想点美好的事吧!于是我想着我玩电脑、看书等一些快乐的事情,努力去回味那时的快乐。这法子真灵,我又克服了心理的恐惧,回味着看过的美景。这时,已通过了那块凹进去的地方,快到终点了,刚才看起来还像一个个小黑点的人渐渐清晰了,那是工作人员,我终于顺利地到达了终点。我经受了一次严峻的考验。妈妈直夸我勇敢,我也感到自己变勇敢了。


  我从心底感到骄傲,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又一次克服了困难,取得了成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