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卖报纸_75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卖报纸_75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姐姐约好一起去卖报纸,所以,今天我起床起的格外的早。


  “出发喽!”我和姐姐一边叫着一边跑出了大门。我们来到了进报纸的地方,每人拿了七份华西报和八份成都商报,因为只有这两种报纸要好卖一些。


  拿了报纸,我们先来到了南街,我对姐姐说:“姐姐我们分头走,一会儿谁先把这些报纸卖完谁,就到这儿来等另外一个人,好吗?”“好!”于是我们就分头开始了。


  我在这漫长的街上走着,忽然我发现了一个目标——一位正在让别人为自己擦皮鞋的叔叔,但是我的脚却不听使唤,不往前走,嘴也仿佛在此时开不了口,结果那位叔叔买了另一位卖报纸的报纸,所以第一次我失败了,我边走嘴里还边嘀咕着:“真是的,真是的,原来开始想要大胆一些,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不行了呢!我必须克服自己畏惧的心理,大胆的叫卖!”我试着边走边叫卖:“卖报纸,卖报纸喽。”嘿,这招还真管用,不一会儿,就有不少人主动来买报;我越卖越起劲儿,越来越有信心了,而且我还把眼睛放的更宽了。忽然,我眼睛亮了一下,看见了一位叔叔正坐在一把长椅上喝着可乐,这次,我大胆的走了过去,对那位叔叔说:“叔叔买份报纸吧。”“好啊,来份儿成都商报吧。”说着这位叔叔就给了我五毛钱,我接过那五毛钱,给了那叔叔一份成都商报。接着我又到了人更多的地方去转,不一会儿,我把手里全部的报纸都买完了,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开心。


  我便回到了我和姐姐约定的地方,发现姐姐早就在那等我了。我们便一起快乐的回家了。


  今天我一共赚到了三元钱,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我去街上卖报纸,让我感受到了就是这样一份小工作都是不容易的,都需要开动脑筋想办法,才能把事情做好,也让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挣钱可真是不容易呀!更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劳动真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