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一个举动的感想_700字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一个举动的感想_700字

2021-04-29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一个眼神,一句问候,都能给人带来快乐。同时一个小小的举动,也能让一个人乃至更多人的心灵深处感受到温暖和快乐。在生活中,我就遇到过这样的事,让我记忆犹新。


  “五一”放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坐着客车去外公家,那辆车可挤了,让我都喘不过气来。车子开到半路上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售票阿姨打开了车门,只见一位孕妇慢慢地走上车来,车又开动了。这时我注意到那位孕妇正紧紧地握着把手站着。正在我打量的瞬间,客车突然来了个急刹车,差点害得孕妇摔了个仰面朝天。见到这个情景,我心想:我应该让她坐,这样她就能轻松点也不会太危险了。我想到这里,刚要站起来,却见一位年轻叔叔迅速地站了起来,然后去把那位孕妇扶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而孕妇不好意思地说:“帅哥,你真好!要不你自己坐吧,我还是站着好了。”听了孕妇的话,年轻人急忙说:“没关系的,我站一会儿就到了,你快坐下吧。”说完后,他就站到了拥挤的人群中去了。孕妇连声说着谢谢。周围的人也赞扬年轻叔叔真是个好人。


  还有一次,是上周的周末,记得那时我正和朋友陈精诚准备去踢球。在去的路上,我们一路嬉闹着,不小心把足球弄到了车道中间,这时陈精诚只好去车道中间捡球。可当他刚捡起球时,一辆车飞快地开了过来,眼看就离陈精诚很近了。我害怕得直叫陈精诚快跑开,说时迟那时快,一位叔叔来了一个海底捞月,飞快地把陈精诚一把拉到了路边。就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就挽救了一个活泼可爱的生命。


  两个小小的举动,都是我亲眼所见,让我深受感触。我觉得如果每个人都能像他们一样:从身边的小小做起,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更文明、和谐,明天也会更加美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