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葫芦七兄弟_800字

一年级想象作文:葫芦七兄弟_800字

2021-04-27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一定还记得葫芦七兄弟吧!他们可是正义的化身哦,如果你忘记了,那就来看看我的《葫芦娃大战蛇精(二)》吧!。


      在第一部中,第七个葫芦娃被蛇精注入了一些类似激素的东西,所以七娃刚出生就成了蛇精的小宝贝。但故事的最后七个兄弟团结一致,形成了一个七彩山,把两个大妖怪压在了底下。现在我就要开始讲述葫芦娃二了。


      因为七娃被注入液体后,脑子很乱,所以他做出了最后一个决定:把自己的妈妈(也就是蛇精)放出来,就挤开一条缝,他的妈妈就爬了出去,因为七娃的爸爸太胖,所以没有挤出来,呵呵!就这样,一场正与邪的较量就这样开始了。


      七个兄弟分体后,就找到以前种他们的老爷爷,老爷爷说:“蛇精被放出来后,就在山洞中苦苦修炼她的宝贝:绣花针,现在已经是天下无敌了。谁也打不过,除非你们七兄弟团结一致,召唤出终极葫芦娃才可以打败他,下面就让我为大家讲几幕葫芦娃打变异动物的情节吧!


      情景一:猩猩变异大战


      这天,阳光明媚,猩猩们在绿色的大森林玩耍,蛇精拿出他的绣花针,放出了基因光线,一头公猩猩被变异了,千里眼葫芦娃看到了这一切,赶紧通知了大哥火娃,火娃立即让水娃和三,四娃跟自己去降妖,其他人留在老爷爷家待命。四个葫芦兄弟驾着筋斗云来到绿意盎然的森林中,看到变异猩猩胡作非为,非常生气,吐出火来,猩猩受到这样的突然攻击,招架不住,赶紧反击,才保住了性命,火娃拿出一个吸收器,把猩猩身上的基因,都吸出来了,猩猩又过上了平稳的生活。


      情景二:大战蛇精


      经过七兄弟的努力,终于将所有受过基因光线的动物都做了处理,终于该去对付蛇精了,蛇精听到这个消息,赶忙带了十万大军准备迎敌,葫芦娃们功夫了得,不一会儿就把这么多的人一扫而光。经过战斗中的团结,七个小伙伴终于悟出了团结的真谛,合体成了终极葫芦娃,蛇精无法反击,就在战斗中死了,而七娃也懂得了团结是人与人之间的力量和成功,因为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


      我通过这个故事想告诉大家,团结是可以让人更好的了解对方,所以大家不管干什么事情都可以团结起来,因为团结可以创造出让人想不到的能力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