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关于和平的作文:感悟和平_350字

关于和平的作文:感悟和平_350字

2021-04-26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只通体洁白的和平鸽,嘴里含着一支嫩绿的橄榄枝,不知在人类的心海里飞翔了几千年。


  翻开历史的巨本,你会觉得战争是一头无恶不作的怪兽!我们古老而美丽的祖国,从1840年打开祖国大门开始,就饱受了痛苦与屈辱:英法联军毁坏了我们美丽而又珍奇的圆明园;令人憎恨的日本侵略者制造了令人发指的南京大屠杀……多少家破碎了,多少泪流干了,多少鲜活而热情的生命被夺走了!


  放下手中的武器,放弃每一场战争,让和平之神永驻人间!孩子们可以在阳光下,在鲜花中成长;大人们可以不再忧虑,不必担心会背井离乡;还有那些可亲可爱的军人,他们也可以枕着刀枪安然入睡……


  而我们,新时代的孩子们,正处在美好的和平时代,更要珍惜每一天快乐的日子,维护和平,捍卫正义,做一个勇敢的少先队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