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闪电的作文 >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蜗牛_800字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蜗牛_800字

2021-04-25 来源:网络资源

  森林深处,住着一只叫杰杰的小蜗牛。他长着一双长长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背上还背着一个红红的壳。他每天都要围着屋子爬几圈锻炼身体,因为他想爬出森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是,他爬得太慢了,怎么也爬不出去。


  一天,杰杰到森林公园散步,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他非常害怕,躲在一棵大树下,不敢出来。这时,天空中电闪雷鸣,“轰隆隆”响起一阵阵雷声,一道闪电刚好劈中大树,躲在树下的杰杰也被电晕了过去。


  过了不知多久,杰杰醒了过来,他刚一抬脚就到家门口了。杰杰大吃一惊,又瞬间来了精神,他想:哇!好快呀,我拥有超能力了——闪电的速度。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环游地球啦!于是,他收拾好行李,满怀期待地出发了。


  杰杰来到了大草原,哇!大草原真美啊!成群的马儿在草原上奔跑,凶猛的狮子在捕食……“救命!”忽然草原那一边传来呼救声,杰杰马上跑过去。原来是一匹黑色的小马,它的前蹄陷入了沼泽,拔不出来了。杰杰脑筋一转,想出了个主意。他来到小黑马的蹄子旁边,利用自己的超能力,突然加速,把小黑马的前蹄推出了沼泽。小黑马发现自己得救了,对杰杰说:“太谢谢你了,你好厉害呀,你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小超人!”杰杰听了,害羞得脸都红了。


  告别了小黑马,杰杰接着来到了大城市里。


  大城市好繁华啊!汽车嘟嘟的喇叭声和人们的交谈声,对杰杰来说,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因外森林里从来没有这么热闹过。


  公园的一棵大树下传来一只小鸟的哀嚎声,杰杰赶紧过去,发现是一只金色小鸟受伤了。原来,金色小鸟也是来自森林,她是鸟女王的小女儿,这次偷偷出来玩,不小心被顽皮的小孩用弹弓打伤了翅膀,翅膀疼得都耷拉了下来。“哎呀,这伤势可不能拖延,需要尽快处理才行,我送你回家吧。”杰杰着急地说道,然后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驮起了小鸟,再次使用他的闪电速度将小鸟送回了家。鸟女王为了感谢杰杰,给杰杰颁发了“闪电蜗牛”的奖杯,杰杰开心地收下了奖杯,接着,又开始了他下一次的旅行了。


  现在,杰杰还在世界各地乐于助人,帮助动物。要是你遇见一个背红红的小房子的蜗牛,说不准就是“闪电蜗牛”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