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闪电的作文 >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_450字

关于闪电的作文:闪电_450字

2021-04-25 来源:网络资源

  许多人听到这个词,就会想到小时候因为一道闪电光被吓得发抖,会以为天要塌了,拥有着这种事情的人也不必难堪,因为这是小孩子的自然反应,不需要耻笑,或说他胆小,可你们真的见过闪电吗?并且不是在图片上,是在真实的情况下。


  一天我早早的起床,完成一切的洗漱程序,又看了看天色。晴空万里。就开始做操,做操完了就是看书,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这么有闲暇吗?因为今天妹妹去上学了,我可以放松一下了,真是高兴呀!不仅仅为妹妹去上学而高兴,还因为今天是个好天气而高兴,真是天助我也呀!


  中午了,天热的像在蒸笼里一样,而人们就像蒸笼里的包子一样。我可耐不住热,就立马按了一下空调上的开关,过了一会屋里就立刻凉爽起来。


  下午到了,原来热火腾腾的天气一下子烟消云散了,就立即下起了暴雨,我眼看快六点半了,只好出去接妹妹,出去的时间里我竟然看到了闪电,它长长的,黄颜色的,中间还曲曲折折的,令我立马呆住了,它好似一把利剑一般劈开天空,我在望望天,一阵咚咚咚的声音就似在敲鼓,让我立马写下了这篇作文,以表纪念。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