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的作文 > 关于水的作文:汗水换来的欢笑_500字

关于水的作文:汗水换来的欢笑_500字

2021-04-25 来源:本站原创

  在春天的一个星期六,妈妈说:“趁着现在这个好天气我的把菜种了。”


  “好,妈妈我跟你一起去。”我说,


  “那好吧。”妈妈回答道。


  我拿着锄头和妈妈来到了花园的一角,那里长满了杂草。我说:“妈妈,这里这么多草,怎么种菜呀?”


  “看我的!”妈妈笑了笑说。只见妈妈拿起镰刀就一把一把地把杂草割掉,不一会儿就累得满头大汗,于是我便拿出镰刀,学着妈妈的样子,左手拿草,右手拿镰刀,一把一把地把草割掉。当割好时,我已经累得直不起腰了,妈妈让我休息一会儿,我说:“我不累,接着干吧!”话音刚落,我就看见妈妈用锄头一锄一锄地向地上挖起来。我也赶紧跟着妈妈拿起锄头开始挖了起来。才一会功夫,我的手就起了血泡,可我看着妈妈辛勤的样子,就一点儿都不觉得痛了。


  我抬头一看,妈妈已经挖到地的尽头了,而我才刚起了个头,于是我加快了速度,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可仍赶不上妈妈。妈妈说:“慢慢来,别心急!”一个小时过去了,土地变得松软了,我和妈妈不失时机地种上了菜苗。


  菜种好了,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眯眯地对我说:“有了你,妈妈轻松多了,真是妈妈的好女儿。妈妈以后可要靠你了!”听了妈妈的话,看着和妈妈一起用汗水和劳动换来的菜地,心里有一种高兴得说不出的感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