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学校的小花园_650字

初三写景作文:学校的小花园_65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虞山脚下,既典雅又现代。尤其是美丽的小花园,更给学校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每天清晨,我走进校园都会穿过小花园。花园中间有一个池塘,呈葫芦形,取名“双潭”。潭水清澈、平静,像一面大镜子。潭上一座古朴的小石拱桥,把池塘分为一大一小两个。水中的金鱼时而在水中你追我逐;时而躲在水草间嬉戏;时而顽皮吐个泡泡;时而游到岸边,又倏然远去……


      双潭四周由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太湖石堆砌而成,远远望去,或像一头静静蹲着的小象,或像一头在沙漠中踱步的骆驼,又似一头威武的狮子……围绕着水池,各种花草树木郁郁葱葱,金灿灿的迎春花,粉色烂漫的樱花争奇斗艳,最吸引我的是琼花,星星点点、小珍珠似的花苞簇拥在中心,挨挨挤挤,泛着淡淡的黄色,柔嫩可爱;绽放的白色大花围聚在四周,重叠娇美的花型,淡雅的颜色,那么惹人喜爱。细看每朵花虽只有寥寥五瓣,却都清秀脱俗。


      沿着鹅卵石铺的小径,来到双潭的正前方,有一个方和圆构成的雕塑呈现在我眼前。每天见到他,像是在警醒我们要遵纪守法,不能偏离正道,做一个方方正正的旧山学子。


      往东走,来到了双潭东边的雨花亭,亭子呈四角形,亭中摆放着石凳。课余时间,同学们就在亭中赏花观景、畅游书海……沿着石阶走在石拱桥上,俯瞰倒映在清凌凌河水中的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钟楼,其间还有一群调皮可爱的小蝌蚪,别有一番乐趣。


      清晨,小花园沐浴着轻柔的阳光,迎接我们上学;傍晚,小花园披上夕阳的余晖,欢送我们回家。这就是我们校园中最美的一角——小花园,漫步在花园中,我为我是一名旧山学子而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