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春日的美好_700字

初三写景作文:春日的美好_70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到了,小草们都冒出了新芽。好像春姑娘给大地蒙上了嫩绿的头纱。湛蓝的天空中不时有动听的歌声,顺着歌声望去,原来是黄莺在歌唱,它一边飞一边唱着欢乐的歌,仿佛在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走过这片草地,来到小河旁的小道上,一排排白杨挺拔站立。一阵微风吹来,白杨叶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们点头招手。走过这条小道,来到一条小河,漫步在小河边,只见一排排的柳树姑娘正对着镜子般的湖面梳着她嫩绿又柔软的长发,湖面上倒映出她婀娜多姿的身影,就连河里的小鱼都浮了上来,嘴里吐着泡泡,好像在夸柳树姑娘很美。一群鸭子成群结队地在水里嬉戏玩耍,它们玩得可开心了,水面上不时溅起一层层洁白的水花。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回到家,生起火做起了晚饭。一阵青烟从烟囱里飘了出来,被春风越吹越远,空气里不时传来阵阵饭香味。


      这时,一群群孩子放学很早,他们肩上背着书包,手上拿着衣服,向家奔去。他们书包往桌子上一扔,就拿起风筝向集合地跑去。


      到了集合地的草坪上,只见湛蓝的天空中有许多风筝,有的是红色的大金鱼、有的是弯曲的长龙、有的是雪白的小兔子。这时,一个小朋友开始放他的蝴蝶风筝了,只见他左手拿着线扎,右手拿着风筝,向草坪的另一头奔跑过去,一阵风吹来,他手里的线轴转得更快了,但蝴蝶风筝却还在天空打转。眼看风筝就要落下来了,他就加快了跑步的速度,风筝在他的努力下,又重新飞上了蓝天。


      此时,天上热闹非凡,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渐渐的天色已晚,他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相约下次再来。


      这样的画面不由地让我想起一首诗: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