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枫树林即景_650字

初三写景作文:枫树林即景_65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有一抹短暂的最美红色——那就是枫叶姑娘害羞的脸庞。于是,在秋天的一个周末,我们一家人前去枫树林观赏这番美景。


      疾驰的车轮将我从喧哗热闹的城市带往那秋意尽染的郊外。远远望去,红锦铺满整个眼帘。午后的阳光洒落在美丽的枫叶上,发出耀眼的光芒,仿佛天边火红的朝霞。这让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看到眼前的美景,我顿时理解了杜牧当时为何迟迟舍不得离开。


      突然,一阵欢声笑语传入了我的耳朵里,原来是不远处的其他游客。他们一踏入这美丽的画卷,就赞叹不已。“哇,这里的景色真好,太漂亮了!”“是呀,简直像在油画里一样!”树上筑窝的小鸟仿佛听懂了游人的夸赞,放开歌喉,尽情歌唱。顿时,整个枫树林里像开起了音乐会。


      漫步在枫树林,抬眼望去,颜色深浅不一的叶子相互映衬,美丽极了。有似火的红色,有柔和的橘黄,有耀眼的金黄,还有一抹红中点缀着几片黄,像极了画家手中多彩的调色板。


      一阵风吹过,一片彩色的枫叶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顺着树叶落下的方向仰望,树枝被彩色的树叶压弯了腰。秋风姑娘轻轻一吹,枫叶便开始了舞蹈比赛。有的像花蝴蝶,挥舞着彩色的翅膀,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有的像嬉戏的小鸟,在树林里飞来飞去;有的像芭蕾舞演员,轻盈地旋转……树叶纷纷落在地上,给沉睡的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脚踩在枯叶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此时的枫树林仿佛奏响了深秋的交响乐。


      不知不觉天色将晚,我们就要离开这片美丽的枫树林了,我的心里顿时涌起一股眷恋之情。


      我爱枫树林,更爱这迷人、热情的秋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