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关于美的作文:美就在我身边_700字

关于美的作文:美就在我身边_700字

2021-04-22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善意的微笑是美;一个谅解的眼神是美;一次真诚的合作是美;一段亲密的友谊是美……瞧!我们的身边无处不是美啊!作家艾青曾经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是呀,美是需要我们去发现的,只有你拥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你才会收获美,拥有美。


  或许你会在不经意间失去美,那是因为你不懂的去寻找美,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有着他美的一面,不要因为一点缺憾而否定了他的美。这点,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也是我们任何人或许都曾犯得一个错误。


  ——曾经有一个人,他才学横溢,但却生活得很清贫,一身衣装破破旧旧,他一人四海为家,可他却非常希望能得一位好友。在他的旅途中认识了两个人,于是,他萌生了和这两人结为朋友的念头。他将想法告诉了其中的一人,可这个人听说了他的想法后摆摆手就拒绝了,此人看到的,只是他外在的贫穷。他并没有就此罢休,便又向另一人说明来意,这次,他在这个人这里得到了肯定,是他获得了一份真挚的友情,当然,这个人也得到了同样的回报,他们快乐的生活着。第二个人得到了生活中的“美”,而第一个人呢,却因为他一点点的外在缺憾不肯接受,是她失去了更多的美好,这种人难道不是愚昧的么?


  美,存在于我们身边,存在于我们身边的任何一件事,一个人,一个物中。


  ——当你俯身拾起地上的纸屑后,对自己说一声“我真美!”;当你帮助他人解决一个麻烦后,对自己说一声“我真美!”;当你取得优异的成绩后,对自己说一声“我真美!”。


  美,就在我身边。也在你身边,在我们大家的身边,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具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从身边一点一滴的美中,获得更多的快乐,幸福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