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公的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外公生日_800字

关于外公的作文:外公生日_80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的流逝虽然能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但我心目中的您,是永远年轻的外公。


  光阴似箭,似水流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外公八十岁生日。


  早上,我们全家早早的起床,特别是妈妈,6点多就出门了,去买了很多东西先送到外公家,我也要为外公的准备一件称心生日礼物——“按摩披肩“。因为外公年龄大了,腰经常会痛,所以我才决定买这个礼品。外公高兴得把我抱起来:“我家杜宝贝最孝顺了!"


  中午,外公在金枪府大酒店订了四桌酒席,客人陆续地赶了过来,外公让妈妈负责拍照,让我接待客人,等到客人都到齐了,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拍了一张“全家福“记录下了这幸福的一刻……


  最精彩的环节是切蛋糕,妈妈订了四个蛋糕,外公那桌的蛋糕更是新颖,蛋糕中间还有一个寿桃在上面,我们都抢着去外公这桌凑热闹,要外公许愿,并问外公许了什么愿,外公说:“跟你们有关的,许的愿是愿宝贝们个个都健健康康,快乐的成长,学业有成,都能考上名牌大学“。大家开心地鼓掌,让外公吹了蜡烛,唱起了生日歌,整个屋子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餐桌上摆满了丰盛的菜肴和香醇的美酒,一家四代欢聚一堂,笑声不断。


  爸爸让我们做孙辈的全部去给外公敬酒,祝外公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妈妈特意给外公夹一碗长寿面,我大声的叫了起来:“外公你要全部吃完了,就能长命百岁的哦!“


  “好好好,外公现在就吃!”外公高兴的合不拢嘴,开心地回答道。


  这时外公开心的拿出了十几个大红包,给我们每人分了一个。我打开一看,哇!哇!这么多,他们都是一万,我的红包最大,说我是外甥王二万,这次赚大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外公真的是太破费了。外公说:“给你们交学费,只要你们好好学习,将来有出息了,外公就最开心了。“


  这次生日会,外公格外高兴,我也懂得了有空要多陪陪长辈,多多孝敬他们,你就会知道孝顺是美德,付出是快乐,选择孝顺老人,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