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公的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外公黏人_500字

关于外公的作文:外公黏人_500字

2021-04-20 来源:网络资源

  外公很黏人,可能我是他第一个孙子吧,但他为何一直黏我呢,我还是没能摸透他。


  小时候,我住在奶奶家,每星期才到外公家玩一天,每次外公都异常热情,一进门就紧紧抱住我,紧得差点让我“断气”,我拼命挣扎,出来的时候总是抱怨,“干嘛这个样?弄得我都喘不过气来了。”


  后来,我上了小学,不再是“小朋友”了,可外公还是对待“小麦麦”一样对我,我有一次郑重宣布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他终于不这样了,可又有另一种方式来“折腾”我——我在看电视,他在唱一种异常古怪的调子,时常说什么这也有是歌啊之类的,他总想引起我的注意,让我跟他玩,我却觉得真烦人。


  现在他虽然又没那样弄了,可是又有新的方法了,我正打游戏,他在旁边说今天跟我睡什么套近乎的话,我懒得理他,可是他还叽叽喳喳的,我受不了了,把他赶到一边,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可我没这么强的耐心,也是实在不行才这样的呀!可他还厚脸皮追问,我实在受不了了,只好把他推出门外。


  直到现在我还搞不清他为什么这样,可能这是一种我感觉不到的长辈的爱吧,也许等到小姨的孩子出生了,我就可以“解放”了,也许等我长大了,才会懂得珍惜外公与我的亲近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