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眼中的爸爸_6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眼中的爸爸_6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爸爸的头发又黑又密,平头,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来跟月牙一样。高鼻梁,肉嘟嘟的脸蛋,笑起来还有小酒窝。浓浓的眉毛里面还长着一颗黑痣,就是传说中的眉里藏珠。而且下巴尖尖的,整个一瓜子脸。一米八的大个子,看起来又帅又精神!


  在我的生活中,我爸爸给我的陪伴算是最多的了,因为他不经常出差还有双休,我的每个周末都有他陪伴的身影。虽然前两年由于我弟弟的出生,我爸陪伴我的时间少了一些,但我依然很满足,因为他体贴我,我也理解他,他除了要陪我还要陪我弟弟。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爸带我去洛阳旅游。那时候我才四五岁,我妈妈上班比较忙,为了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一点,我爸就一个人带我出去玩。我们坐大巴去洛阳,一路上我爸一直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一会儿问我渴不渴,一会儿问我坐车累不累,沿途中还给我讲故事。他怕我坐车累着还抱了我一程呢,我竟然躺在他怀中睡着了。等我醒来,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正好开始欣赏美丽的洛阳牡丹,有粉红色的、大红色的、玫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还有绿色的呢!真是万紫千红,争奇斗艳,我们看得目不暇接,我们给牡丹花各种拍照,但不管怎么拍,它那婀娜多姿的身影以及带有露珠的花瓣至今依然历历在目。


  我们除了去牡丹园还去了白马寺,龙门石窟。除了这些景点令我难忘,最令我难忘的是我爸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陪伴,所以说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家里的一座大山。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困难,爸爸总会第一时间说:别害怕,有我呢!


  我想对我敬爱的爸爸说:爸爸,你是天下最好的爸爸,我爱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