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7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7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爸爸身材高高瘦瘦,两道浓眉下面一双长得特别圆的眼睛常闪烁着智慧和机敏的神采,有时还使人感到几分诙谐和幽默。他才四十出头,乌黑的头发不知怎么搞的已掉地寥寥无几了,脑门儿因此显得特别光亮和宽阔。他虽然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广电工作人员,但却是我最尊敬的人。


  记得一天傍晚,外面下着大雨,天空又黑又冷,我实在不想去培训班补课了,就哀求爸爸:“爸爸,今天就不去补习了吧,这么大的雨,我不想去了,就一天不去,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不行!”爸爸斩钉截铁地说道,“我等会儿还要去单位加班,把你送到培训班我就走,如果我回来的晚,你就在培训班等着我。”啊?我心里更加不想去了,“爸爸,你就让我在家里学习吧,我保证认真学习!”爸爸一脸严肃地看着我摇了摇头,“做任何事情,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不能给自己偷懒找任何借口,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这样下去你的学习会越来越退步的。你看这么大的雨,爸爸不是还要去加班?”我很无奈地点了点头,跟着爸爸出门了。


  转眼到了放学的时候,其他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眼巴巴地看着门口,期待着爸爸早点出现。终于,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虽然穿着雨衣,但是我看到爸爸的头发全都湿透了,脸上也满是水,见到我一脸愧疚地说:“对不起,爸爸来晚了,等着急了吧?”看着满脸雨水,疲惫不堪的爸爸,我心里的很多不乐意都随之而去,“没事,爸爸,我们回家吧!”


  年底的时候,爸爸拿回来优秀工作者证给我看,并且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论做任何事情,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勤奋努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高度,才能做成我们想做的事情!”


  从那以后,每当我学习情绪低落时,爸爸刻苦、勤奋工作的精神就鞭策着我奋发向上。爸爸是我最尊敬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