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幽默的老爸_5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幽默的老爸_5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老爸是这个时代对父亲最亲昵的称呼,我特别喜欢这样叫我的爸爸。虽然他很胖,头圆圆的,但他经常用手机帮我查找资料,而且非常幽默。老爸就是我们全家人的“开心果”。


  有一次,英语考试我考得很糟糕。放学一回到家我就趴在沙发上呜呜大哭,这时,老爸刚好下班回来了,他看了看我,自言自语地说:“今天的天气可真奇怪,刚才还是晴空万里,怎么转眼间就大雨倾盆了呢,我得去屋外看看。”我顿时止住了泪水,好奇地盯着老爸,没想到爸爸又喃喃地说:“咦,怎么又不下雨了?这天气怎么这么奇怪呀!”看着老爸边说边摇头晃脑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妈妈一进门就气呼呼地把钱包扔到沙发上,老爸看见了说:“别和钱过不去呀。”妈妈说:“不是我和钱过不去,是钱和我过不去。我本来拿了150元出去,花掉了50元,现在钱包里只剩下20元了。”爸爸听了,学着京剧里的腔调说:“娘——子,且不要生气。区区80元,何必大动肝火?”见妈妈不再火冒三丈,爸爸又拱手作揖,说:“娘娘,现在就让臣带着千军万马去追捕那个该死的小偷!”听完这话,妈妈噗嗤一声笑了,扭头去厨房做饭了,而我趴在沙发上笑得喘不过气了。


  有关老爸幽默的故事一时半会说也说不完,希望你们有时间到我家来做客,亲身体验一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