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的作文 > 关于雷的作文:雷阵雨_500字

关于雷的作文:雷阵雨_5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前几天,下了一场雷雨交加的雷阵雨。不得不说,当时雷阵雨的宏伟气势,到现在我也忘不了。


  临下课还有几分钟时,天突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朦胧细雨。细雨丝丝,既似千万条彩色的丝线,忙忙碌碌地为大地织绣鹅黄、浅绿的春装;又似一位玲珑的少女,戴着轻柔的面纱,腼腆地望着人们;更似乳汁滴滴,孕育着刚刚苏醒的大地。窗户微微开了一条缝,清新的春风即刻吹了进来,带着丝丝清甜,令人神清气爽。


  “叮——叮——”下课了。而此时,雷阵雨像听到了命令一般,雨势逐渐变大,变猛。我们不得不把窗户关紧。猛然间,一个巨雷响起来!杂交着大雨,雷声显得气势宏伟,让人畏惧!紧接着,天空立刻暗了下来,还泛着橘黄色的红光,像极了东方吐白的时候。


  霎那间,天空犹如万马齐喑,雷神大作。隔着窗户,大雨顺势直泻而下,白茫茫地一片,好似美丽的白色绸缎,又仿佛青龙吐延,美得目不暇接,让人离不开它的视线。


  粗大的雨点,狂暴地散落下来,黑沉沉,毫无生气的天像要崩塌下来似的;雷鸣电闪,狂风骤雨,肆无忌惮地下着,仿佛要吞没整个宇宙!


  如果说刚刚开始春雨好似含羞的少女,现在却可以说犹如一头怒吼的狮子了!


  好久,雨才停了。雨后,到处都显示着勃勃生机,欣欣向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