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的作文 > 关于雷的作文:雷阵雨_450字

关于雷的作文:雷阵雨_4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六月的天,正在夏季的中间。而天气也时不时地来个七十二变。


  下午,我惬意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一阵风吹来,惊得我立马从沙发上起来。我家鱼也从水面上吐出许多泡泡。外面的空气也异常闷热,想必等会儿就要下雨了。我想起妈妈的衣服还没有收,连忙跑出去收衣服。乌云也从四面八方地聚拢起来,成了黑压压的一片。原来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全跑到家里收衣服。


  突然,一阵巨大的雷声吓了我一跳,风婆婆、电小哥和雷神准备大干一场。风婆婆的大薄扇,刮得树也站不起来。电小哥的神杖,把天空劈成了许多片。雷神的大锤子,打得也是惊天动地。突然,“哔“的一声,跟豆子般的雨滴就铺天盖地的倾泻下来。风婆婆的风夹着豆大的雨点,落在地上,树上,还是窗户上,都”叭叭“直响。马路也成小溪,下水道也被堵住了。


  雨更大了,倾盆大雨倒在房顶上、街上,溅起了一层白白的雾,跟白纱没什么区别。雨水打在了街面的积水上,激起了一朵朵水花,如同一个个小小的喷泉。


  雨渐渐地停了。过了一会儿,雨没了,云散了,天也亮了起来。远方也出现了一道彩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