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7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70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偶像像一座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偶像像一道彩虹,身上有许多闪光点;偶像像一个神灵,总是在我最孤独最无助的时候闪现在我的脑海,重新点燃生活的希望。


  我心目中的偶像是萧晗,她是一个清纯甜美的人,她喜欢笑。课间时放学后几乎哪里都可以看到她用她那纤细的手捂着嘴。她乐观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任何事情她都会用一张笑脸面对我们。她坦率大胆,无论什么事情她都会大大方方的完成。


  她有一张大圆脸,一对柳叶眉下藏着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下有一个灵动的嘴。虽然她不爱说话,但是她博览群书,许多充满哲学的话都可以从她的嘴里迸出来。


  她爱看书,冰心、老舍、沈石溪的作品她几乎都看过。有时候饭后的时间她便会拿起他的书,坐在教室里专注的看着。记得有一次我对她的感触更深了。


  那天饭后几个同学叫她出去玩了,她本不想接受,但是盛情难却,她依依不舍地把她的书合拢。他仿佛面对着于自己的孩子隔离的痛苦。


  她回来了。急忙打开书一页、两页……她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我看着她的神情充满着欣喜。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充满着光。我从她眼里看出了他对书的热忱。她仿佛进入了一个仙境,对于那里的事情充满着好奇,便沉浸其中。


  她热爱学习,无论语数英科成绩都是名列前茅。


  她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她甜美可人,活泼开朗,学识渊博,成绩优异。这样的人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即使现在我们之间存在着一定的隔阂,但是她现在仍然是那个小学时那个乐观大方的语文课代表,仍然是那个视书如命的人,即使我们之间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仍然以她为目标而努力,把这个差距变小为零。


  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