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75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心中的偶像_750字

2021-04-19 来源:网络资源

  自律一方面是不为了让自己失望,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没有自律自觉也就谈不上真正的自由和存在----易烊千玺


  初见易先生时,只觉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我从未想过,这世间竟有如此一人,只需惊鸿一瞥就可一眼万年。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在2018年12月7日的北方,所有人都沉浸在梦乡时,易先生已经在大街上,即使是包裹的严严实实,也看得出他面色通红,但他依然坚持着,从未放弃。


  从偶像到榜样,从籍籍无名慢慢走到我们面前一样,易先生始终能坚持散发光芒,在自律中踏实前行,以热爱为光,以梦想为炬不惧未来,他用他的真诚和坚持成为了许多人心中向往的样子,成为了我心中的偶像


  印象中有次记者采访易先生,被问到想要给粉丝哪些指引时那个稚嫩的男孩非常认真的回答道,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他们变得更好的小小动力。不仅是颜值,易先生的闪光点也是遮不住的。


  很荣幸在这个年纪遇见了易先生,这样自带闪光点的男孩。他给予了我很多也让我懂得了很多,在他被人爆黑料面对网络黑粉辱骂攻击时,面对众多不良评论时,我只知道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


  他不笑的时候菱角坚硬,这一笑起来却梨涡浅浅,唱歌,跳舞时自信洒脱,写字读书时温柔如玉,动静皆是风景。


  易先生是我心中的偶像,我喜欢我心中的偶像,喜欢他的少年感,喜欢他的梨涡浅笑,喜欢他眼前数不尽的温柔,喜欢他那该死的魅力,喜欢他的全部。


  演员,歌手,同兼职学生,在这个背后又有多少付出,多少汗水,精彩才刚刚开始,与君共期他日。


  2016年11月29日我的少年带着光照耀了我的心,因为有你,幸好有你。何其有幸,这个夏天,在以后的每个季节都能见证你的成长。


  易先生你真的很棒,就像你说的愿每一个少年的你,都能永远拥有且热爱少年的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