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紧张的心情_500字

初一叙事作文:紧张的心情_50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听到要开始准备比赛的那一刻,心跳突然的急促了起来,敲打着我的胸膛,以至于老师让我们准备去候场的时候,我突然跟晃神儿一样,啥都没听到。


      当我忽然发现他们动身的的时候,我立刻醒过来,急忙问:“干啥去,干啥去,不是要比赛了嘛!”于是就听见旁边的人笑了说:“候场去啊。”我尴尬的回了声:“哦~。”


      然后快速起身踱步跟上队伍往比赛场地去,等到表演了几个节目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手心已经开始冒汗了。为防他人发现,我就不停地搓手,小幅度地甩着手,让汗水蒸发。然后才发现,越等越紧张,于是有点焦急的有频率的快速的抖着腿。


      听到我们那个节目准备上场的时候,心跳骤然又加速跳个不停,以至于我手上下的起伏着,张着嘴,吸气,呼气,作着临阵上场深呼吸的措施。也许是我太投入,听到我们上场的这句话时,我立马站了起来了,说是站,其实更像是弹了起来,往台上走的时候,我的手不知道该放哪,可能不小心同手同脚了几下。


      表演的时候,我的手指紧紧的揪着我旁边的衣服,眼睛不知道该往哪儿瞟,就直直的盯着前方。下台后,我的脸通红,不停往外散发热气,所以我用手小幅度的挥着自己的脸。


      整个比赛活动结束后,紧张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