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出人意料的一件事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出人意料的一件事_5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警察叔叔,我真的是想帮这个老太太,我想让这个老太太感受到温暖,让更多人来给这个老太太温暖,让她知道这个世界还有更多人去关心她……”大街上,一个人在警察面前张牙舞爪的说着话。


      周围人议论纷纷,原来就在刚才在大街上一个人慌慌张张的扶起摔倒在路边的自行车,一边招呼过往的人说:“快去看一看那个老太太怎么摔倒了。”他神情慌张的样子引起了一个巡逻警察的注意。“你在干什么?”他帽子上的警徽闪闪发光。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围成了一个圈,甚至有的人拿出了一个小板凳,坐在那里边嗑着瓜子边看。


      这个人唱了半天“独角戏”,感觉口渴了,就停下来。这时这个警察,还好心的把随身携带的水壶递给了他。这个人也不客气拿起水壶打开,猛灌了几口,继续口若悬河地开始讲。讲到最后竟教育起警察来:“我说说你,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我好心的想帮助这位摔倒的老太太,想让她获得温暖,而你呢,身为警察人们的守卫者,竟然拦着我,还要把我带到警察局,你问问你自己的良心……”


      警察一边听,一边很受教似的点点头。看他很渴,又把水递了过去,说:“你说的很有道理,要不去我办公室,接着聊?”


      那个人点点头:“好!”走了两步,“不对,你怎么……”他还没说完。这个警察缓缓的吐出一句话:“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不能成为你把人家撞倒却不扶的理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