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一次血的教训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一次血的教训_5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血,人人都有,而血的教训不是人人都经历过的?在我小的时候,就有过一次血的教训。那时候我还小,那是还不懂事,妈妈怕我在家玩什么东西出事,所以就把她认为一切可能伤到我的东西放在了一个很高的柜子上,怕我找到,但还是百密而一疏,忘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一天,我在家闲着,十分无聊,便在家里翻了起来,找找看有没有可以玩的东西玩的东西。突然,柜子里的一个小白色的东西吸引住了我的目光,我便把它拿了出来。拿出来后,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原来是妈妈切水果用的水果刀。


      这把水果刀妈妈重来不让我碰,怕我一不小心伤着我自己。但我一直想自己切一下水果,妈妈一直不让,我今天终于可以过一回瘾了。


      我在家找了两个苹果,把它们放在桌子上,用左手握住苹果,右手拿刀一切,只听一声“哎呦”,我的手立刻流出了鲜红鲜红的血,流到了苹果上,那青苹果瞬间变成了红苹果。


      我在沙发上疼的直哭,哭得把整个小巷里的人都惊来了。他们一看见我那直流鲜血的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二话不说就抢着给我包扎,有点甚至还打了120,现在想想,当时也太急了吧!


      自从那件事后,我一看见水果刀就发慌,并且有很长一段时间连碰也不碰一下,就连现在使用水果刀时,心中也有一丝忧虑。


      唉,这一次血的教训,可真把童年的我给吓的可怕,以后可得注意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