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秘密的黑电线_450字

初一叙事作文:秘密的黑电线_4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礼拜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写功课,写累了,放下笔,走到阳台边眺望远方。忽然,我看到一条长长的黑线。


      这真是一条秘密的黑线啊!


      大概这条黑电线给麻将机充电,好让叔叔姨妈、爷爷奶奶打麻将;大概楼下有人养小鸡,电线连着电灯胆,给小鸡取暖;大概上面有人租住在这里,上面没插座,所以用一条黑电线通到楼上的插座;大概黑电线在给楼下的什么电器充电;大概黑线在给楼下车库的电动门保持电能。


      我从板凳上跳上去,走到门前,想走到楼上来探个究竟,黑电线到底在干什么。忽然想起妈妈的话,她让我一个人在家不能跨落发门半步,不然就让我一天不能看电视。我只好走回书房,继承写起功课来。


      过了一下子,门关上了,我放眼望去,本来原理妈妈返来了。我非常欢快,慌忙跑到妈妈眼前,哀求容许我去看看黑电线的泉源,妈妈承诺了,让我快去快回。


      我敏捷地走到楼下,走进小房子里一看,啊,本来原理黑电线在给一辆赤色的电瓶车充电。我心中的谜团终究解开了。我敏捷地跑上楼,向妈妈陈述了我看到的一切。妈妈点了颔首,说她放工时看到斗室子里便是一辆电瓶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