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奶奶的爱(八)_650字

高三写人作文:奶奶的爱(八)_650字

2021-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收到奶奶的包裹,餐桌上又摆上了白切鸡。吃着皮爽肉滑的白切鸡,系上广东的香菜与沙姜,让我不由得想起奶奶来了。


      奶奶按月打的电话让我记忆犹新。“陶陶,我今天杀了鸡,明天寄鸡肉给你吃!多吃一点,这可是自家里养的可比外面的鸡肉好多了!放心吃吧。”


      想着又能吃到白切鸡了,我不禁垂涎三尺。


      我如期收到了奶奶的包裹,我心头暖暖的。这次没想到奶奶竟然寄了足足两大箱的鸡肉,将冰箱塞得满满的。我们家吃了半个月了,还有半个冰箱的鸡肉没吃完。我隐隐的已经不是很喜欢吃鸡肉了。


      奶奶关爱没停过,又打电话来了。“陶陶鸡肉好吃吗?吃完了吗?我给你再寄些来。”我将没吃完的情况和奶奶反馈。奶奶又问:“不好吃吗?怎么还没吃完啊?吃厌了吗?”吃厌这事,不好开口,我赶忙道:“是您寄太多了,我们吃不完啊!”奶奶便说,那我晚点再寄吧。


      可是没有几天包裹却又寄过来了,又是一大箱新鲜的鸡肉。就在我为这箱鸡肉发愁时,突然释然了,鸡肉里包裹着奶奶对我的爱。奶奶平时省吃俭用,悉心饲养的鸡,从老远寄给我而我却发愁,这是不对的。我甚至还认为这是应该的。我赶忙向奶奶表示感谢。


      桌上又摆上了鸡肉。轻轻夹起一块早已被整齐切好,放入盘中的金黄的鸡肉,随后送入口中。它的皮富有弹性,它的肉是紧的,再蘸上秘制酱料,香滑异常。整个客厅都徘徊着咀嚼声。


      吃着奶奶寄上来的鸡肉,感觉奶奶仿佛就在我身边。鸡肉里包含着奶奶对我的爱。可是现在很少能吃到奶奶寄的鸡肉了,奶奶老了,养不了这么多鸡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