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情如阳光_55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情如阳光_550字

2021-04-15 来源:网络资源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路上的行人都赶着回家。一阵寒风吹过,我不由地想起那次没有考好的事情,不禁打了个寒颤。


  考试安排在国庆节后,玩疯了的我还未收心,复习不够,直接导致我的成绩:89分。实际上我是可以考满分的,都怪我没有收心,现在想起来都有点后悔莫及,于是,自责的我一番分析后便哇哇大哭起来。这时,是你走过来,目光中充满了对我无穷的关怀,用你那白嫩的手抚摸着我的背,一边安慰我,时不时还跟我讲笑话,企图让我不再哭泣,那一刻,你犹如一缕阳光,时刻都在温暖着我。


  雨自由地飘落,无声的诉说着伤心的乐章,一道闪电划过了天空,仿佛在天空上划过了一道银白色的伤痕。


  我不由自主地想起脚肿的那一天。阳光透过,照在我身上暖暖的,很舒服。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以旧换新。我们换的正热闹时,几个高年级的大哥哥却把一块铁板弄倒了,不幸的是,还砸在到了我的脚上,仿佛是无数根钢针扎在了我的心口,真是痛不欲生啊!就在我眼泪快流出来时,这时,又是你走了过来,立马扶起了我,背着我去了医务室。你犹如一缕阳光,温暖着我的心田……


  有人说,友情犹如大海,因为它的情感是无数的;有人说,友情就像一把雨伞,为你挡住所有的风雨,留下一片晴天;有人说,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时刻伴随着我。而我却认为友情就像一缕阳光,时刻都温暖着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