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痛苦的作文 > 关于痛苦的作文:痛苦的我_500字

关于痛苦的作文:痛苦的我_500字

2021-04-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栋漂亮、美丽楼房,2001年刚刚落成。工人师傅把我建好以后,院子里的人不断向我投来惊奇的目光,还赞不决口的说:“嘿!真漂亮!”,“这栋楼的品质一定很好!”我听了人们的这些话后,心想:他们一定回善待我的。


  2002年,人们正式搬进我的身体里,他们来的第一天,我特别高兴。但是有一天,一户人家请来了3个人在我身上又是打枪,又是钉钉。紧接着,又有几家干同样的事情。人们为了美观,把厕所里的墙挖开,把管子埋进去。这下可好。几户人家联何以起挖、一起埋,把我的呼吸通道堵了一大半。现在我呼吸都困难了。就这样,闹了一个多月。我也就此闹出了胃病,经常感到胃痛腹胀。


  钉木条,埋管子的工作还没有结束,我有迎来了新的灾难——防盗网。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位女同志拉来了一辆三轮车。上面张装了防盗网。他们未经我的允许,随便在我的眼眶上钻眼儿。就这样我变成了一个连人都看不清的“瞎子”。


  过了一年,他们一个一个养成了一个习惯——把家里的垃圾都向我的嘴旁丢。把我的鼻子给熏坏了。


  我已用去了我身上的每一分钱来看病,仍没有用。我求求你们,请不要伤害我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