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转身的思念_45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转身的思念_45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黑黑的夜,望着窗外昏黄的孤零零的路灯,心也没了温暖,夜好静,静得我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


  有人说有一种思念叫如隔三秋有一种期待叫望穿秋水,可是我想说还有一种叫转身的思念。穿肠的音乐,犹如入秋的雨,打在身上,冷在心尖。伸手将音乐的音量调小,不是想打扰夜的宁静,只是,怕跳动的节拍,让心更加孤单。


  再次听到那熟悉的旋律,似乎又回到了校园,仔细看才知道那首歌叫《说爱你》,也许是年轻的愚钝,我似乎错过了很多的东西,至少我应该有一场海誓山盟的恋爱成与不成至少心动过,至少我应该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管去哪,至少我走过。好想去看一场演唱会,即使我真的不懂音乐,至少我年轻过。


  月色朦胧夜未尽,蛙不唱虫低吟,即使再没有困意,也不想再去翻开张爱玲,因为守住内分的那份执着,是一份煎熬,一杯咖啡,浓浓的香郁,包围着,温暖着,那颗冰冷的心在渐渐的融化,也在渐渐的消逝。


  真的好想你,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表情。太多的情绪没有适当的表情。等待着一缕阳光把心照亮,牵着幸福牵着梦想,


  期待着春天花开满山坡,真的希望种下希望就会有收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