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70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70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看到别人家的孩子亲昵地依偎在母亲的怀里,甜甜地叫着“妈妈”时,每当我看到别人的妈妈迎着风雨来接自己的孩子时,每当逢年过节一家人欢聚一堂时,泪水就会禁不住盈满我的眼眶。我那孤独的心似乎在滴血。啊!妈妈,您为什么要过早地弃我而去呢?女儿的心在呼唤,您听得见吗?


  妈妈,您可记得,在我四岁那年,每到晚上,您只要一有空闲就抱着我坐在院子里,指着天上的星星给我讲那些动人的故事。我躺在您温暖的怀抱里,被那美丽的传说深深地吸引着,觉得是那样的幸福。


  妈妈,您可曾记得,在我五六岁时,您总是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和我一起看那有趣的故事书、精彩的动画片,还有那像迷宫一样的《儿童三百问》,您使我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小神童”。您为了培养女儿,花费了多少心血啊!


  妈妈,您可还记得,在我七岁那年,您牵着我的手把我送入学校,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一字一顿地说:“娇娇,从今天起,你就是一个小学生了,学生的责任是好好学习。”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在您和老师的帮助下,我第一次考试就取得了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您拿着我的考卷甜甜地笑了。


  妈妈,当无情的病魔将您的生命夺走时,我只有八岁,无助的我,每天抱着“全家福”以泪洗面,爸爸不停地抽着烟,深深地叹着气。也不知过了多久,经过父亲的耐心开导和继母的尽心呵护,我似乎又看到了您期待的目光,似乎又听到了您亲切的话语。于是,我加倍努力地学习,那一张张奖状,那一件件奖品,都是我对您最好的报答啊!


  啊,妈妈!女儿再也看不到您那慈祥的面庞、甜蜜的微笑了,但您的音容笑貌却深深地刻在了女儿的心里。


  妈妈,女儿好想您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