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关于思念的作文:想起阿太_550字

关于思念的作文:想起阿太_550字

2021-04-13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前,我和妈妈去看看阿太去世前住过的养老院。到了三楼,经过了阿太曾住过的房间,我感觉:仿佛她还在。


  我推进门,发现阿太去世后,还没有人住过这个房间,一切如旧,忽然间,勾起了很多回忆。


  我望向餐桌,上面有个饼干盒,里面的饼干阿太以前经常喂我吃。我打开饼干盒,发现里面还有几包饼干。于是,我撕了一包,重新品味,这时一切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宝贝,这是阿太最爱吃的饼干,来尝尝。”阿太欣喜的对我说,那时我总会活蹦乱跳地跑过去,一口吃掉。我感觉,现在仿佛是阿太在喂我吃,吃着吃着,我知道,我流泪了,泪滴在了饼干上,而饼干上包含着我对阿太的思念与她对我浓浓的爱,这个时候我的心里五味杂陈,而最多的还是伤感与悲痛……


  “来,宝贝。坐到阿太腿上,阿太让你坐飞机。”这是阿太生前经常对我说的话,那时我就会坐在阿太的腿上,而阿太坐在那沙发上。于是我把目光投向沙发,轻轻地坐上去,我闻到了,是阿太的味道,接着学着阿太给我坐飞机时的样子左摆右扭的,不知道怎么的心里一阵酸痛,我无法控制,很难受,我好像看见阿太了,她微笑着向我招招手,我想走过去抱她,可她却消失了。


  天色渐渐暗下,妈妈要我离开,我很舍不得,我知道以后再也不能来了。我又看了一遍这里,才默默离开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