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读后感大全 > 外国名著读后感 > 外国名著:《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_450字

外国名著:《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_450字

2021-04-12 来源:网络资源

      鲁滨逊漂流记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笛福所写,讲述的是鲁宾逊喜欢航海,再一次航海中,遇见暴风雨流落到了荒岛,在荒岛生活了28年的故事,最后回到家中的故事。期间他救了一名野人并取名为“星期五”。


      在28年期间,他为了活下来,寻找了许多食物,还有淡水。有的时候他会打猎,让自己饱餐一顿。生活了这么长时间他越来越想回去,终于再一次一艘英国小船被一群海盗所劫持,有本事你叫了船长。船长愿意带他们回去。鲁宾逊非常的高兴。


      我想,鲁滨逊在荒岛上生活了,这么长的时间,他是有多大的毅力,要是换做我的话一天都坚持不下去。他身上这种坚持不懈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轻易放弃。


      生活中,我们面对困难,因为你没试过,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因为犯了错东西被爸爸收走了,他怕的不敢去找他要,别人都在劝他去呀,可跟他怎么说都不敢,最后还是我的另一个朋友帮他要回来的呢?那时他才知道,只要跟他道歉,他就会还给他。


      所以我们遇到事情不要怕一定要试一试,哪怕只有一丝希望,因为那也是可以让我们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