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苦恼和快乐_80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苦恼和快乐_800字

2021-04-07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有苦恼,有快乐。


  我的暑假苦恼多多,不知道幸运女神为什么总不光顾,从前可不这样,我就像她最好的朋友,常常是形影不离。


  第一件苦恼事:枯燥的练琴。以往学的小提琴曲谱很简单,都是一、二级水平,如今增加到三、四级,难度狂加,每次得拉上一个多小时的琴,又总是对着一个曲子,未免有些枯燥,当拉了半个多小时后,尤其碰到一点小障碍,经常就不想再拉,只想坐着不起来。虽然我很喜欢音乐,但单调、重复、艰苦的练琴时常让我想大声地喊:我不想拉琴!但话到嘴边,立刻又咽了回去,因为有的曲子真得蛮有趣,让我为之动容,也向往自己能像陈美一样,拿着一把白色小提琴,在舞台上演奏那些优美旋律。你们听过《洪湖水》和《梁祝》吗?说不出的动人!既然剪不断这份喜爱,苦恼还得继续,还得忍受。


  第二件苦恼事:刘翔退赛。暑假里奥运会奖牌竞争激烈,我盼着刘翔英俊潇洒的身影出现在跑道上。当刘翔因脚伤退出100米跨栏预赛时这个消息传入我的耳朵里时,我的心一下子凉了大半截,据说刘翔还要动手术治疗,肯定很久才能康复,那不是很长时间内不能参加任何比赛,我们的田径项目就得不到什么金牌了!刘翔是我心中的偶像之一,我为失去看刘翔的表演懊丧,全国人民都和我一样的心情吧。


  呵呵,当然,暑假里不仅有苦恼,也一点点快乐哟。


  当我的知堂妹梁居青准备路过武汉,高兴得觉也睡不着,因为我像她喜欢我一样喜欢她。她经常对别人说:“我只有梁琪这个姐姐!”那时,我特自豪,看来我这姐姐当得还不错,在她看来,尽到了一个姐姐的责任。只是让我表现的机会太少了,我要继续接受挑战,保持好形象,现在,我的动动脑筋,给妹妹准备一份她喜欢的礼物!


  当妈妈说要和堂哥梁晨与我打羽毛球时,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因为自从外婆离开武汉后,再没有人同我切磋羽毛球的技艺了。打球时,好像逐渐唤醒了我的羽毛球运动细胞,我又会了,你说我能不高兴吗?


  暑假多姿多彩,以上举上我的几个小例子,希望大家分享与体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