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烦恼多多的我_45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烦恼多多的我_450字

2021-04-07 来源:网络资源

  年少盛气的我,快乐已被烦恼所征服。


  我的妈妈是一个“唐僧”。一见我那“优秀”的成绩,妈妈就使出她那必不可少的“必杀技”“紧箍咒”。老妈,我都会背了,你怎么还不饶我呀!呕,天哪!“叫你复习你不,人家说笨鸟先飞,你应先复习,这下好了。”,我的天啊!再听他说下去,我就要疯了,此时,我真想唱一首歌“老天爷爱笨小孩”。


  我的妈妈不仅拿我学习与人比,还拿我的身高与别人比。“看看,你比人家矮多少,别人比你高,他还比你小一岁呐”。她居然还在别人面前说,让我无地自容,十分尴尬。


  我的爸爸可谓是“唠叨牌播音机”。一次,刚坐在电脑前,老爸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闯”了进来。接着对我进行他的“理论轰炸”,“炸”的我分不清东西南北,一头雾水。他不理我的情况,继续“轰炸”,我头昏脑胀,差一点点就进入梦乡,唉!只怪老爸善于催眠。催眠进行到底后,以“还不去读书”一声吼“落幕”。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烦恼,我不是你的对手,请离开我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