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神奇的金表_600字

二年级状物作文:神奇的金表_600字

2021-04-05 来源:网络资源

      小月静静地卧在公园的棕色长椅上,抬头望着夜空,天空中没有一颗星星,只有那半弓形的月亮孤独地悬挂着。


      小月默默地想:这月亮真像一只弯弯的小船啊,一只在夜空中停驻的小船。这夜空如同大海般浩渺,但却没有鱼儿般的星星来点缀,实在令人惋惜。小月想着想着,便悠悠地睡了过去。他微微弯起嘴角,似乎在做着香甜的美梦,月光洒在他的脸上,一切显得分外美好。


      突然,天空出现一团黑云,“咣”的一声惊天巨响,硬是把小月从梦乡中惊醒过来。他揉着惺忪的双眼,喃喃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他一抬头,竟看到夜空出现了一道巨型裂缝,“嗒嗒”脆响两声,离他不远处不知掉落了什么东西。


      这下小月彻底被惊醒了,走上前想朝着那从天而降的不明物体踢去。刚一抬脚,小月就看见了一块发亮的金表,它在黑夜中闪闪发光。


      小月紧紧盯着这块表与这把剑:表标示的是罗马数字,上面有一个小圆点儿,居然是用翡翠镶嵌的,冒着幽绿的光;那剑的上面竟镀了一层金,剑柄呈乌黑色,显得十分大气却不失美观。小月嘿嘿一笑,高兴地想:运气真好,居然捡到了件宝物!这宝贝到底有什么用呢?小月拿着金表躺在长椅上,脑袋里转着各种各样的念头。


      不知不觉,天边已泛起了鱼肚白,小月一骨碌爬起来,向着公园大门跑去。


      出了大门,街上已经有了不少人:有背着书包的学生,有夹着公文包的职员,有跑步锻炼的男女……他将手伸进裤兜里不停地摸着那块金表,当碰到那个翡翠圆点时,他轻轻按了下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