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关于母校的作文:母校,我成功的一对翅膀_700字

关于母校的作文:母校,我成功的一对翅膀_700字

2021-03-30 来源:网络资源

  母校是一个摇篮,温暖着我的心灵;母校是一个鸟巢,给了我无限温暖、和快乐;母校更是一对翅膀,带我飞上梦想殿堂。时光任苒,稍纵即逝。转眼之间,我们就要毕业了。回想以前的时光,忘不了同学们欢乐的笑声;忘不了我难忘的学校;忘不了我们尊敬的老师;这种回忆更加增添了我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一年级时袁老师慈祥的看着我,教我做题,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题时,他都会毫不厌烦的耐心给我讲,他讲题的样子不仅像一名老师,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二年级时,宋老师下课和我们玩耍的样子让我至今无法忘怀;三年级时,李老师就像一个冬日里的暖阳,让考试考差吹灰意冷的我们重拾温暖,再次站起,前进!前进!四年级时,刘老师不辞辛苦不知疲倦给我们上课,记得她那时刚刚大学毕业,整天忙于工作不辞辛苦,致使她脸上出现了一丝皱纹,就是这样的刘老师给我们矗立的一个好的榜样,让我们在学习中学会了坚持,不怕苦;五年级时,赵老师上课幽默风趣,气度非凡,时常使我们哭笑不得,这也是的当时的课堂气氛格外的活跃;六年级时我们的裴老师讲课,课堂上充满快乐,让我们都沉浸在语文带来的快乐之海中……


  啊!六年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可我始终无法忘记教过我的老师们。是他们在这六年中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去学习?是他们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寻觅适合我的道路,让我一步一步前进。这其中的一点一滴都有老师和我们的汗水。如果没有这些汗水和这些付出,我们是不可能成功的。如果没有老师的批评我们是不会发现自己的缺点并及时改正。所以我爱我的母校。


  母校,是您让我插上了梦想的翅膀,让我去未知的世界探索、飞翔,让我一步一步成功,开启我的“知识之门”“成功之门”。


  感谢您!我最爱的地方——母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