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六年级议论文:做个“低碳”发言人_500字

六年级议论文:做个“低碳”发言人_500字

2021-03-06 21:24:12

      随着人流,我走进科技馆大门,那“话说低碳”几个鲜红的大字映入眼帘,让人不禁想到“低碳”的重要性。


      在科技馆里面,一幅幅的宣传图片排列有序,正向人们诉说着地球近几年来所遭受的“不幸”:全球气温变暖,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频繁的地震引发海啸;几十年不遇的暴雪;雾霾、沙尘暴……伤心、难过、悔恨之余,我们也高兴地看到了希望——更多来自身边的低碳生活。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都已经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纷纷投入“低碳”活动中。参观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科学家为我们展示的“绿色家园”:房屋前两架巨大的风车以及屋顶的太阳能板,为整个房屋提供了能量。这样的家园既绿色又环保,真是“人间天堂”啊!


      走出科技馆,我心潮澎湃。小小的我,能为“低碳”做些什么?对了,我要做低碳的发言人。在路上,我会和家人乘坐公共汽车或骑车;在超市,我会自己带购物袋装物品;在饭店,我会少用一次性物品,并做到“光盘”;在公园,我会爱护每一棵花草树木;在学校,我会提醒小伙伴节约用水,将垃圾分类;在家里,我会少开空调,及时关闭电器并拔出插头。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做低碳的发言人,人人都尽自己的一点力,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