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初二议论文:铭记历史,圆梦中华_400字

初二议论文:铭记历史,圆梦中华_400字

2021-03-06 来源:网络资源

      广袤的大地无边无际,高楼大厦,川流不息。精致的人工湖,造型奇特的树林,皇家般悠闲的景致,各处的名胜古迹,无不掩饰着中国的繁荣昌盛。


      在这美好的环境中,你何曾想过,抗日战争中那悲屈的历史。革命先烈为了如今的繁荣,作出了无价的贡献。抛头颅,洒热血!


      无数英雄的前仆后继,换来如今的成就。张自忠,李家钰,王甲本,武士敏,等等,让我们如何忘怀!


      历史的长河弯曲坎坷,侵略者的硝烟遮天盖日,可中华人民的光辉永垂不朽!他们净化了铮铮白骨,解救了可怜的人民,他们是值得人尊敬的!


      1945年4月24日,毛泽东的《论联合政府》有一句话:成千成万的先烈,为人名的利益,在我们的前头英勇的牺牲了,为这人民的利益,在我们的前头英勇的牺牲了,让我们高举起他们的旗帜,踏着他们的血迹前进吧!


      是啊,让我们向着新中国欢呼,致敬,让我们向着先烈,呼出我们的心声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